HANG

我看见光明正在暗淡

wb 盗版苏頏enjoy

伯爵1️⃣4️⃣

金佳温看着姜耀汉面色阴沉急匆匆的从办公室出门,金佳温上去打招呼 ,姜耀汉瞅了一眼金佳温手里拿着的文件夹,让人放到他办公桌上就头也不回的走了,金佳温就这么神不在焉的埋在办公桌一下午。真可谓是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姜耀汉根据K提供的线索找到了暗中放炸弹的人,姜耀汉从那人身后轻声靠近。男人身材高大魁梧,应该是经常锻炼的缘故,肌肉的线条即使隔着衣服也很明显,手里正拿着扳手在修理什么,姜耀汉的身材在他的衬托之下居然显得有些娇小。

还没等姜耀汉完全靠近,男人就已经察觉,转过身来一脸横肉蹙眉端详着姜耀汉,姜耀汉只是讽刺的轻哼一声,男人就拎着扳手向着他冲过来。男人的每次攻击,姜耀汉都能及时躲闪,几招下来,姜耀汉就几乎看透了他的路数,直击男人痛处。被打痛了的男人像是疯牛一般向着姜耀汉冲来,把他困在墙角,任姜耀汉拳打脚踢也死死地把姜耀汉挤在角落里,这一招也有点用,姜耀汉被他挤得快要透不过气来,男人以为姜耀汉已经没有还手的机会,起身抡起扳手就向姜耀汉砸去,姜耀汉被砸中手臂,但也趁机把男人踹出去。

姜耀汉吃痛的从角落里爬出来,不远处的男人也慢慢爬起,姜耀汉刚要抓着男人脖子把他压在地面,忽的男人抽出刀子,擦过姜耀汉的脸颊,压住他的手,直直刺入姜耀汉的肩膀。姜耀汉挣脱男人的桎梏,从肩膀拔出匕首,直接将男人抹了脖子。男人捂着脖子瞪大了眼睛。

“你们不该动他的。”男人诧异的抬起头,跪在地上瞪着姜耀汉直到断气。

出了废弃工厂,K看到姜耀汉出来了赶忙迎上去,看到姜耀汉脸上划伤了,K赶紧询问姜耀汉是否有事,甚至都没注意到,黑色运动服的肩膀处被洇湿了一块。

姜耀汉笑他慌张,“你忘了,我是谁?”

K突然意识到,这些常人的器具根本无法杀死姜耀汉。“帮我把里面处理干净吧。”

姜耀汉回到家,想到脸上的伤,故意拉低了帽檐,艾丽娅此时应该睡了。姜耀汉轻手轻脚的确认了没人后,大胆的向自己卧房走去。

走到门口看着床上圆鼓隆东一大坨,还以为自己走错了,退了两步发现没错呀。金佳温这又跑来睡觉,姜耀汉看着走廊上数不清的客卧烦躁的挠了挠头。昨晚的疯狂好像还历历在目,但短时间内姜耀汉好像还无法清醒着接受自己和拥有着那张脸的金佳温过于亲密。但金佳温就像是喂过一次奶的小奶狗,磨得他撒不开。

姜耀汉靠在贵妃椅上看着茫然的天花板,年幼时与哥哥相处的画面又在眼前上演,好像这一切还都发生在昨天......

姜耀汉就这么靠着椅子睡着了,直到半夜金佳温口渴,忽然看到椅子上的人吓了一大跳,金佳温扶住姜耀汉的肩膀想把人揽起来,手刚触上肩膀就有一种滑腻腻的触感,抽回手一看黑夜里只能看到手上附上了褐色的液体。金佳温低头看着姜耀汉还戴着帽子,想要帮忙摘下,刚摘下就看见他脸上挂着伤,眼尾还挂着泪,像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姜耀汉紧皱着眉头,原本抱着的手臂也揽的更紧了些。

金佳温轻轻拍醒姜耀汉,姜耀汉迷蒙的眼睛看着眼前的脸。“哥,你听我的,你别去....”不知道为什么,但金佳温听得出姜耀汉明显急促了的语气,金佳温咳了咳,“部长,你做噩梦了。”姜耀汉眼睛渐渐清明,姜耀汉低下头扯了扯嘴角。

“去睡觉吧。”转身姜耀汉就进了衣帽间,换下这一身衣服。金佳温局促的站在衣帽间门口搓着手,向门内询问着,“部长你的伤没事吧。”姜耀汉贴绷带的手顿了一下,把贴布拍实。“没事。”

换了睡衣的姜耀汉一头就扎进了被窝,意识昏沉的像是要坠入海底,很快姜耀汉就进入了梦乡,弄得金佳温已经忘了自己是要起来喝水的了,又小心翼翼钻进被子里,靠在姜耀汉背后。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