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我看见光明正在暗淡

wb 盗版苏頏enjoy

伯爵1️⃣3️⃣

金佳温痊愈回来第一天就被吴珍珠一脸星星眼地围住,盘问着她男神怎么样了,金佳温被吴珍珠的处处围堵逼得只得无奈的笑着说,“我是被部长扛出来的。”这句话一出口,吴珍珠就像吃到自家爱豆瓜的小粉丝一样,在办公室上蹿下跳。

金佳温透过玻璃默默瞟了一眼姜耀汉办公室紧闭的大门,昨晚上都没来得及问他发生了什么,就把人按在床上狠狠欺负,姜耀汉好像这两天身体不太好。金佳温还在走神想着姜耀汉的事,吴珍珠就贴心的帮金佳温泡好了咖啡放到桌子上。

“在想什么?”吴珍珠十分好奇金佳温失联的这几天跟姜耀汉都发生了什么,好像恨不得陪姜耀汉经历爆炸的是她。

“没什么。”金佳温礼貌的笑笑

几乎一上午金佳温都没看到那扇门打开过,直到吃午饭的时候,金佳温终于忍不住想要去看看姜耀汉,不会晕倒在办公室了吧。

“走吧。”吴珍珠回头看了一眼向着部长办公室走去的金佳温

“你去找部长做什么?一起吃饭吗?”吴珍珠几乎是瞬间来了精神,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金佳温。“看来这两天金法官背着我跟部长的关系进展的不错啊。”吴珍珠调笑道

“没有,我找部长有些事,你先去吃吧。”

“那好吧。”吴珍珠一步三回头的看着金佳温,消失在走廊转角。

金佳温走到姜耀汉门前,仔细听了听屋里好像没有声音,想到姜耀汉会在屋里晕倒,金佳温忽的就闯进去了。姜耀汉从文件里抬起头看着突然闯进来的金佳温,疑问的挑了挑眉,又低头看文件。

“金法官现在进门都不会敲门了。”姜耀汉听似责怪的话语却是轻松地语气

金佳温小心翼翼的挪到姜耀汉桌前,咽了口水。“部长,昨晚...”

“昨晚?”姜耀汉从文件里再次抬起头,顺势靠在椅子靠背里,正视金佳温。一双眼睛似笑非笑的给着金佳温压力,也不知道姜耀汉此刻是生气还是...

“昨晚部长好像身体不太舒服...”金佳温小声的嘀咕着

姜耀汉看着金佳温看起来乖乖的表情,想起昨晚并没全失的记忆,不自觉的咬了咬后槽牙,转而又笑着问金佳温“没别的事情了?”

“部长去吃午饭吗?”金佳温看着姜耀汉眼睛问

姜耀汉沉默了下,“走吧。”

经历了昨晚初尝姜耀汉滋味的金佳温,此刻看着姜耀汉的背影,想到昨晚光滑又带着肉感的背,金佳温不自觉的咽了口水。被西服勾勒出来的身材宽肩窄腰,翘臀长腿,金佳温开始后悔昨晚累了就睡觉了,不得不说姜耀汉带给他的诱惑真是后劲十足。

姜耀汉感觉到了身后像镭射枪一样的扫视,好像有无形的手想要抚上他的身体。此刻金佳温的眼神要是带着触手,真可以算是当街野战了。

吃了午饭眼神追随着姜耀汉回了办公室,吴珍珠一脸八卦的问,“怎么样,和我男神一起吃午饭。”说完还羡慕的向着姜耀汉办公室的方向望了望。金佳温没回她笑了笑,吴珍珠自讨没趣的回了椅子上。

办公室椅子上的姜耀汉想着昨天郑善雅的话,看来前两天的爆炸是车长官心急了啊。

手机上K发来的讯息【法官,找到了】


宝啊,今天就先看这些吧😬我想去做点小生意先计算下成本哈哈🌝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