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ANG

xijing28h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11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HANG

HANG

 

伯爵&1

姜耀汉抬手看了看手表,快到时间了,k应该快到了。他总是工作到傍晚再从办公室离开,不希望与太阳多打一次不必要的照面,毕竟也不是多好的关系。脚步声回响在寂静的走廊里清脆悦耳,等姜耀汉站在法院门口的时候k并没有如常在楼下等着。


姜耀汉抬手看了看时间,手闲散的插在口袋里,刚要抬手从里兜里拿出手机,一个穿着驼色大衣的男孩从他的余光里擦肩而过。姜耀汉心里咯噔一下,脑海里迅速闪过了什么,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远远地跟上了。


如果刚刚没看错的话,那种神情,应该已经灰飞烟灭了。可他,不,不可能,不会再有人像他的。姜耀汉顿住脚步,可只是一瞬,身体又执拗的向前一步步的跟着。他身上没有那个人的气味,姜耀汉终于下了结论。他是个人类,是个香甜的..人类。


金佳温直到走到公交站停下来,都没有发现身后跟着的人,戴在耳朵上的耳机里重复着温柔的歌。金佳温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来往的人群,明天他这个见习小法官就要正式为大家伸张正义啦!据老师说带他的人还是明星法官呢!很期待!金佳温美滋滋的想着,全然不知自己肖想着的明星法官就站在自己的身后,心情忐忑的打量着自己。


金佳温要坐的车来了,明明排在前面,却让大姨大妈们先上,姜耀汉一向认为善良这个东西算是造物者赋予的弱点,但不得不说,这很以撒。


姜耀汉并没有做过公交车,眼下的拥挤而吵闹的铁皮箱子,像极了上世纪贫民阶层拥挤的棺材,显然是姜耀汉不该出现的场合。


“你坐不坐?” 司机不耐烦的看着姜耀汉


姜耀汉慢条斯理的从车门挪进,站进这显然不该他出现的狭小空间。


“你还没给钱呢!” 司机向着后视镜里的姜耀汉吼


“阿西~真是没见过这种人!逃票还理直气壮!”


姜耀汉停住脚步,翻了翻身上,他出门从不带钱,可眼下,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抵给司机的,姜耀汉低头想着。


“用这个吧。”


金佳温笑眯眯的看着抬起头来的姜耀汉,手握着零钱停在空中。抬起头的姜耀汉终于正视了那张脸,那张像极了以撒的脸,一场风暴在姜耀汉的胸膛酝酿,快要把他淹没。金佳温看着这个穿着考究西装的男人,精致而又帅气,甚至有一丝丝邪气,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坐公交车,姜耀汉的身上有财阀的气质。那双漆黑的眼睛盯了了他许久,像是一个虫洞,快要把金佳温吸进去了。


金佳温笑的僵了,渐渐收起上扬的嘴角,悬了许久的手臂也酸了,可姜耀汉还是没有动作。金佳温眨了眨眼看着姜耀汉


“先生?”

“嗯嗯?”

“嗷,谢谢。”


姜耀汉轻笑一下掩饰着刚刚走神的尴尬,拿过金佳温递来的钱,递给司机。


“给我下你的电话,我明天会还给你。”语气里带着不容置否的态度。


“奥不用了。不要紧的。”金佳温友善的冲姜耀汉笑笑


“会还给你的。我不喜欢欠人东西。”姜耀汉强硬的把手机塞给金佳温。


金佳温愣了愣,看看怀里的手机,又看看姜耀汉深邃冷漠的眼睛,乖乖的把电话存进了姜耀汉的手机里。


姜耀汉在下一站就下车了,金佳温在车窗里看着姜耀汉下了车就背对着站台,不知在做什么,也不离开,直到公交车缓缓开走。


姜耀汉接起来自k的电话,“来接我吧。”姜耀汉拇指摩挲着食指关节,这一切都太巧合了。巧合的事,回回都不是好事。


k很快就把车停在了姜耀汉身后。

“部长,对不起,我迟到了。”

“嗯。”


姜耀汉在金佳温的心里成功的留下了不易消散痕迹,昏黄的灯被风吹得摇摆不定,露台的风吹乱金佳温柔柔的头发,远处城市闪烁着的霓虹,金佳温眯着眼睛又喝了一口手里的啤酒。


“哦?没了呢。”金佳温斜靠在楼梯上独自嘀咕


脑海里不自觉的又想起姜耀汉的那双眼睛,深邃的吸引人,又没有一丝多余的温度,冷漠而妖邪。是个精致疏远的男人,金佳温被自己得出的结论逗笑,勾起嘴角眯起圆圆的眼睛。


“在笑什么?”尹秀贤顺着外楼梯登上露台,一转角就看着傻笑的金佳温,顿时今天出警不利的懊恼都消散了。


“哦?秀贤呐。”金佳温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歪头看着尹秀贤。


“要喝一杯吗?”金佳温晃了晃手里空了的啤酒罐笑着问


尹秀贤眼神瞟到金佳温精心打理的花草,点着头渐渐收回目光,重新落到回屋取啤酒的金佳温的背影上。


“哇~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我们金法官就要上班了呢!”尹秀贤笑着撞了一下金佳温的啤酒罐,拿起喝了一口。


姜耀汉强撑着走到客厅的书桌前,放下公文包,手指渐渐握紧桌子边缘,鬓角渗出薄汗。该死,又开始了。


唰~一只金色的勺子从耳边略过,姜耀汉转身靠在桌子上看着远处轮椅上的罪魁祸首。


“是新鲜的人类的味道。”艾丽娅勾着嘴角舔了口手里的冰激凌


姜耀汉微笑着朝艾丽娅挑了眉,一副你答对了样子。艾丽娅无趣地把冰激棱放在茶几上,转着轮椅重新进入黑暗。


背后火辣辣的感觉真是不太好,姜耀汉撑着桌子低着头缩紧肩膀。


“一只吸血鬼却背着十字架。真是可笑!”


二楼飘来艾丽娅嘲讽的话语,姜耀汉猛地抬起头怒瞪着艾丽娅。艾丽娅脸上的嘲笑并没有维持太久,在背对姜耀汉的那一瞬就被冷漠换下。姜耀汉把自己扔进被子里,豆大的汗珠从额头顺着脸庞滴下,背后的十字架十年如一日般的冒着鲜红火星,被火灼烧着的滋滋啦啦的声响不断地抨击着姜耀汉的神经。在不对的时间段里触碰月光就会这样,这道诅咒永远烙在姜耀汉的背上。


姜耀汉趴在床上沉沉的睡去,他扛不住晕过去了。精致的脸庞挂着罕见的脆弱,本就苍白的脸上更是找不到一丝血色,最近没有吸取新鲜血液的姜耀汉太虚弱了。艾丽娅在门口静静地盯着床上昏睡的人,明明这时候应该开心的嘲笑不是么?为什么感觉笑不出来。

HA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A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