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我看见光明正在暗淡

wb 盗版苏頏enjoy

伯爵1️⃣7️⃣

  可能是金佳温猛地亲上来让姜耀汉有些出乎意料,只觉得脑袋闪过一瞬眩晕,再回过神整个人都靠在金佳温怀里。

姜耀汉抬眼摆脱金佳温禁锢着的手,示意金佳温跟自己一起,一转身的功夫又变成优雅的狐狸,笑着往沙发走。金佳温蹙起眉头谨慎的观察着坐在沙发上的“高层”,这里的人很少,看来不是有钱就能挤进来的场合,一排排沙发上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看上去不算年轻的男人。

“会长。”姜耀汉伸出手拍了拍某个会长的肩膀,那人笑着转头抚上姜耀汉胳膊,一路摸下去,金佳温站在后面不适的蹙起眉头,外界都说姜耀汉坐上这个位置一定是是牺牲了美色,金佳温强忍着不去打掉那只碍眼的手。

金佳温听不清姜耀汉说了些什么,只看着旁边的人不住赞赏的点头,姜耀汉起身,“总统先生来了,我们过去吧。”

酒桌上一帮人推杯换盏,把地狱光景体现的淋漓尽致,刚刚沦为群嘲的人在下一刻变成竞相追捧的对象,金佳温好像看见了一个自己并不认识的姜耀汉,像是活在众多人口中的那个人,才刚刚掀起面纱站在他面前一样,姜耀汉偶尔从人群中抽出目光遥遥的望了金佳温一眼,眼神中带着金佳温读不懂的复杂情感,像是戏谑,像是讽刺,悲悯,又带着疯狂,像是再向金佳温展示,欢迎来到地狱。

晚宴没进行多久,姜耀汉拍了拍金佳温肩膀走出去了,金佳温从深深的嫌恶中抽神回头看了一眼有些陌生了的姜耀汉的背影,想了想跟上去了。姜耀汉努力维持着自己尽量看起来正常,但浑身的血液像是要沸腾,上升的蒸汽让脑袋昏昏沉沉,鼻息都变得滚烫,眼前的灯光不断地重影,交叠,像是万花镜下的世界。金佳温在姜耀汉身后跟着,这顿晚餐吃得他有些消化不良,对姜耀汉也多少有些小不满,此时前面的人摇摇晃晃,像是喝醉了酒偏要证明自己走直线一般,直到出了大楼。

“去开车来。”

姜耀汉的脸上浮现了不正常的红,眩晕加燥热让他不知道此刻自己的强硬有多勾人。刚上车姜耀汉就缩在一角,与其说是系安全带不如说是把自己绑在座子上。

“回家。”

金佳温毁灭的三观正在重建,刚要开口质问姜耀汉为什么要带自己来,一歪头才发现姜耀汉脸上不正常的潮红,还有额头上的虚汗,让金佳温莫名的心跳加速。车子平稳的停在了地库,座子上像蛇一样盘在座子上的姜耀汉逃也似的飞快下车。

坐在客厅里看资料的艾丽娅看着姜耀汉一路跌跌撞撞的去楼上一脸疑惑,想要跟上去看看姜耀汉怎么了。金佳温一脸不满的跟了进来。

“耀汉怎么了?”

“不知道,晚宴上喝多了吧。”

艾丽娅回头望了一眼姜耀汉房间方向,“不会吧,耀汉从来不会喝多。”

金佳温还带有情绪的嘲讽,“可能部长沉沦于那种气氛里失误了吧。”想到那些人的嘴脸,金佳温又沉了沉。金佳温略有不满的望向二楼的方向,在楼下转了转,想想还是要回家冷静一下。

艾丽娅不放心的跟上二楼,敲了敲姜耀汉的房门,艾丽娅敲了下门,转动门锁想要进门看看姜耀汉到底怎么了,发现门已经被锁上了,往日里姜耀汉绝对不会锁上自己房间的门的。

艾丽娅小时候无数个夜里,没由来的被噩梦惊醒,总会抱着小熊可怜兮兮的钻进姜耀汉的被窝,缩进姜耀汉怀里,无论姜耀汉有多累多困都会耐心的哄着艾丽娅入睡,所以直到艾丽娅长大不在做噩梦了,才发现原来姜耀汉一直以来是会闹觉的。

此刻紧锁着的房门让艾丽娅更加紧张了,她使劲的转动着门锁。

“耀汉.耀汉啊...呀姜耀汉!”

“呃,我没事,去睡觉吧。”姜耀汉扯着沙哑的嗓子尽可能的让艾丽娅放心。

“你打开门。”屋里并没有传来声音,只有艾丽娅由于不安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我让你打开门!”得不到姜耀汉的回应,艾丽娅的情绪在一瞬间崩溃,她抽噎着转动轮椅,在走廊桌子上拿起摆件回来砸姜耀汉的门。

姜耀汉也终于撑起发虚的身体去给艾丽娅开门,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是无法维持体面。门锁咔哒一声解开了,艾丽娅手里攥着的摆件还没有砸下悬在空中,就看见门被打开了一个缝,渐渐缝隙变大,漏出姜耀汉潮红的脸。

药物的作用让姜耀汉支撑不住身体,一下子跪坐在艾丽娅面前,艾丽娅的眼泪从眼眶脱落,丢下摆件去扶姜耀汉,姜耀汉身上烫的很,额头上不断地冒着薄薄的汗。姜耀汉抬手抹去艾丽娅惊恐的眼泪,努力的微笑起来。

“没事的,我没事的。”

悬着的手慢慢的缩回胸膛,情欲已经让他控制不了自己,眼前的事物渐渐模糊,走廊的灯光好像哥哥说过的天国的光,不对,哥哥说过我们去不了天国,我们太肮脏......姜耀汉已经几乎失去了意识,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已经倒在地板上了。

艾丽娅哭着下楼去找金佳温,“佳温,你帮帮耀汉。”

刚走到门口金佳温看着哭着,笨拙的转动着轮椅的艾丽娅,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发生什么了?”

“耀汉...耀汉好像是被下药了。”

“什么?”金佳温一脸惊诧,姜耀汉一晚上几乎都是和自己在一起的,况且他那么谨慎的人会被下药?

金佳温跟着艾丽娅来到姜耀汉门口就看见倒在地上的人,衣服已经被扯开,蜷缩在地上,很难受的样子。出门前精致打理的发丝已经被汗水打湿,凌乱的搭在额前。

金佳温上前想要抱起姜耀汉,却被姜耀汉推掉搭在胳膊上的手,姜耀汉像是一条濒死的鱼,一边想要攀附在金佳温身上,理智又把他的手拉回,金佳温看着姜耀汉不断地克制着自己,起身把艾丽娅推出卧室,带上了门。

姜耀汉的大脑在最后的清醒时刻飞快的运转着,是郑善雅递来的那杯酒,姜耀汉也没想到郑善雅敢在这种场合给他下药,像是一万只蚂蚁在身上爬过,姜耀汉用尽力气爬到床上,就连最简单的事情到如今都如此费力,现在的他每一寸的皮肤都异常敏感,甚至连最简单的与床单的接触都在不断地抨击着他的防线,手臂上的青筋爆出,每一个指节都在用力的抓紧床单,像是要生生掐死此刻的自己。

“你进去吧...看得出你喜欢他。现在他虚弱的反抗不了你,去吧,只剩这个办法了。”

艾丽娅低着头,眉眼都躲在阴影里,小声的跟金佳温说着破碎的话。

“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金佳温把艾丽娅推回房间,又回到姜耀汉门前,做好心理准备刚推开门,在门缝里金佳温看着姜耀汉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

“部长...”金佳温急忙一个健步冲上去拔掉姜耀汉手上的凶器,是一个精致的袖扣,此时被新鲜的血液包裹着...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